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恶作剧

看完v3了,心里很难受,来点小甜饼。
段子,没什么逻辑,纯甜饼。



最原终一睡得迷迷糊糊,感觉自己在深海中浮沉,处于水中的失重使他失去安全感,不由得紧紧抓住了身边的浮木。亲手「抓住」的某样东西时,他才意识到自己不是在做梦,他睁开眼,定定望着手里拽着的「东西」,那是一节白皙的手臂,手臂的主人将头靠在自己肩上,闭着眼,纤长的睫毛微微抖动,嘴唇微张,发出轻浅又绵长的呼吸声。
最原吓得几乎跳起,脑子里嗡嗡作响,不停回想着之前发生了什么,他和王马小吉怎么滚到了一张床上,并且两人一丝不挂、形态亲密。
而且据观察,这里并不是自己的房间。
他不敢叫醒王马,默默在脑内飙起了车,试图寻找直击真相的线索,几分钟后,他的记忆中出现了王马在男厕所里安置陷阱的画面,随后他冲过去阻止,接着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然后醒来就是这样的情况了。
最原捏了捏鼻梁,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怎么会突然倒下,他的头不疼,证明他并不是被利器伤到头部导致昏迷;口鼻也没有被沾着迷药的湿毛巾捂住过,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最原心乱如麻,小心翼翼地拉开王马搭在自己小腹上的手臂,捡起位于床头的衣服悄悄穿上,就算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也不能一直保持目前的状态……
“唔……最原酱,呼啊——你怎么起来了?”
最原吓得手一僵,正要拉上内裤的动作顿了顿,被王马一把拉了回去,穿到一般的内裤也卡在臀部,不上不下。
“呜哇?!王马君?!!”
“啊,好吵,天都还没亮你为什么就起来了啊,我还在长身体,不保持良好的睡眠可不行的啊。”
“等、等一下,这是我的错吗……”他连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都不知道!
“当然是你的错了!擅自把我脱光,又做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接着还想偷跑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就像个负心汉啊!”
“我?你是说我做了这些事吗!?”最原指着自己的鼻子,吓得不轻。
“当然了,我可是不会说谎的!”王马小吉一脸正直。
那就绝对是在骗人了吧,最原想,同时也舒了口气,虽然依旧不知道王马是用什么方法把他弄晕的,但至少知道了他是在捉弄自己。
参悟出王马君在捉弄自己后居然松了口气,最原觉得自己大概脑子搭错线了,不过他确实轻松了很多,也没有刚醒来时的那种沉重的心里负担了。
心情一放松,困意也随之袭来,王马顺势将人一扯,又靠了上去,温暖的体温贴在裸露的皮肤上,最原起了一层细细的鸡皮疙瘩。
“王马君,还是让我回去自己房间……”
“听不到听不到,我睡着了。”
“……”
最原叹了口气,认命般闭上眼睛,不一会就沉入了梦乡。
王马小吉埋头笑了起来,像只偷腥的猫。



FIN

彩蛋:小吉和美兔联合设置恶作剧陷阱,被最原撞破,美兔一条迷烟就吹了进来,小吉看着倒下的最原,露出了搞事的笑容。
“别动他,把他交给我。”
美兔对处理「尸体」不感兴趣,便随他去了。

评论(6)

热度(2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