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Kibo说:想要裸照别找我,找原主去

段子,甜饼~



Kibo被王马小吉缠了很久,原因是拍到了某张照片,并说漏了嘴。

“容我拒绝,是我拜托最原君给予我帮助的,不可以恩将仇报。”

王马小吉撇撇嘴:“只是问你要张照片而已,怎么就恩将仇报了,机器人果然是机器人,连成语都不会用啊。”

Kibo大受打击,反驳道:“什……怎么这样,我明明就好好查询过这个成语的使用方法的,你怎么能否认我的知识库,太失礼了!”

“哈哈哈哈哈……一个机器人居然还会说失礼,太好笑了,我肚子都疼了哈哈哈哈哈——所以啊,照片你到底给不给?”王马跳上视听教室的桌子,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信不信我一把扯掉你的呆毛,让你变成白痴……”

“才不会变成白痴呢!!!你到底把我的呆毛当成什么了啊?!”Kibo紧紧抓住自己头上的呆毛,生怕王马一个激动真的下手,“除非最原君自己说可以给你,不然我是绝对不会妥协的,机器人也有机器人的做人基准,绝对不可以背叛朋友!”

“诶……”王马一脸失望地跳下了桌子,“真无聊,我还以为机器人会懂得变通呢,好失望啊。”

“这和变不变通没有关系吧?王马君才是,请不要强迫别人做不讲道义的事情!”

王马小吉的目的没有达到,自然是不想死心的,但是他在Kibo那里没有占到便宜,就把主意打到了入间身上,经过一番威逼利诱,他还是拿到了Kibo拍摄的最原的照片。

“尼嘻嘻,我就知道入间酱肯定做了备份……啊,不过为什么我心里有点不情愿?”不情愿别人保存最原全裸的照片,“真是的,都是最原酱不好,明明知道Kibo酱和入间酱关系斐然,还要答应Kibo酱那种事情,太不让人省心了。”

王马小吉把照片放在唇边蹭了蹭,无奈地想了想,只能由自己来监督这个迷糊侦探了,不然哪天被谁拐跑了还要帮别人数钱呢?

“尼嘻嘻,我可真是个大好人啊!”




FIN


彩蛋:


入间一眼看穿了王马小吉的心理,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看着小吉,心道:你就是那个会拐跑最原还要他帮你数钱的大坏蛋!

【没毛病,是这样没错】

评论(5)

热度(2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