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花吐症可是会传染的哟(一)

傻白甜的花吐症梗,可结合羁绊碎片的攻略对话食用,效果更佳。

除了主CP的王马小吉X最原终一,隐含的CP有:

百田解斗X春川魔姬;

KiboX入间美兔

本篇中设定的花吐症:

  1. 不会丧命,最多是吐花一个月自动愈合,但是会忘记喜欢这个人时候的心情,当然再次犯病也是可能的

  2. 亲吻喜欢的人可有效治愈

  3. 吐的花是有寓意的

  4. 不会传染

祝食用愉快。




(一)

赤松一大早就发现了最原终一的不对劲,他戴着个口罩一声不吭,多日不见的帽子又回到了头上,帽檐压得很低,走路的时候头也不抬,真担心他会不小心撞到柱子。

“最原君,你怎么了?”

最原被突然出现在身边的声音吓了一跳,捂着胸口“唔”了一声,顿了几秒后从怀里拿出了电子学生手册。他在上面写下「感冒」二字,赤松看到后露出担忧的神色:

“连话都说不出来了?要不要到医务室拿点药?”

最原苦笑着点点头,在电子学生手册上写道:「谢谢,我一会去。」

尽管用感冒的借口瞒过了戴口罩的原因,中午用餐时还是不得不脱下来的,最原这顿饭吃得忐忑不安。好不容易大半碗饭下肚,他突然喉头一痒,按耐不住咳了几下,几片鲜红的花瓣便从捂着嘴的指缝露出。见习侦探慌慌张张地把那几瓣花藏进了口袋里,紧张地左顾右盼,发现没有人在关注自己才舒了口气。

坐在不远处的赤松假意扭头与春川说话,错开了最原观察的目光。她看到了,与餐桌上的饭菜格格不入,从最原的嘴里吐出来的艳丽花朵。

饭后赤松将春川拉进厕所里,神神秘秘道:“我好像知道最原同学为什么要戴口罩了,不是因为感冒,刚才吃饭的时候我不小心看到他从嘴里吐出了花瓣……”

春川道:“从嘴里吐出花瓣是什么病?我从来没听过。”

“那是一种叫做花吐症的怪病,据说只出现在……嗯……”赤松说着说着红了脸,“出现在陷入爱河的人身上。”

将耳朵紧紧贴在墙上的王马小吉听到赤松的话后露出了不可名状的笑容,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女厕所门外鬼鬼祟祟的行为跟变态没两样,听到赤松要去找Kibo,问问他有没有可以治疗花吐症的方法。少年眼珠子一转,有了主意。

他拐到入间的研究教室前守株待兔,不一会儿就逮到了前来和科学家「交流感情」的Kibo小朋友,Kibo见到王马,做出防备的姿态,面对一脸坏笑的超高校级总统,吓得呆毛都竖了起来。

“你、你要做什么?”

“尼嘻嘻……你猜啊!”王马一个箭步上前,趁其不备跳上了Kibo的肩膀,双腿紧紧夹住机器人的脖子,威胁道:“带我去你的房间!”

“呜哇啊!快从我头上下去!”

Kibo慌乱不已,动作又不敢太大,只得左右摇晃着脑袋,企图将人甩开,但是收效甚微,超高校级的总统大人依旧轻松地坐在他肩上,还把他的呆毛当做了稳定身形的工具。

“你还是投降吧,伟大的总统大人怎么会对付不了区区一个机器人?好了,赶紧带我去你房间!”Kibo本想宁死不屈,但是王马小吉使出了杀手锏:“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把你和入间酱卿卿我我的照片放到告示栏里,将你们的不伦之恋公之于众!”

Kibo大声反驳:“我和入间同学才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呢!”

如果机器人有眼泪,他大概已经哭了吧,王马想。

“是、是,我是骗你的啦,这么说是因为我想拜托你一件事情……”王马从Kibo身上跳了下来,皱着眉头,眼角含泪,用真挚的眼神望着机器人,情真意切地说道:“你知道吗,最原酱生病了,我想要帮助他,作为他的同学,你难道不想助他一臂之力吗?”

“我、我才不会上当呢,你一定是在打什么鬼主意……”

“是真的,我不会说谎的!”王马极力表达着自己的真实心意,“你知道「花吐症」这种病吗?”

“知道是知道……”Kibo后退几步,拉开了与王马的距离,“那又怎么样,难道你想说最原同学得了这种病吗?”

“嗯,就是这样。”

“你说谎!”

王马在心里发笑,他说假话的时候常常有人信以为真,说真话的时候却更多遭人怀疑,“不信你可以问问赤松酱和春川酱……我可是从来都不说谎的呢,尼嘻嘻。”

Kibo心里越发怀疑,正准备去找赤松或者春川问个明白的时候,入间美兔从她的研究教室里走了出来,看到对峙的两人,气势昂扬地挡在了Kibo身前,对王马小吉呵斥道:

“你这混蛋,不准在我的地盘欺负我的人!”

“诶——?他又不是人,而且明明是我被欺负啊,入间酱真不愧是没脸没皮的碧池,颠倒是非的能力非同一般呢,哈哈哈哈哈!”

“碧……碧池……”入间闻言,一个腿软就跌坐下来,脸发红、呼吸不均,“怎、怎么这样说人家……”

“呜哇啊入间同学,你没事吧?!”Kibo更是慌了手脚,扶她起来也不是,束手旁观更不好,在一旁急得团团转。

王马小吉见状,无聊地叹了口气:“折腾了那么久我都快没兴趣了——呐,那边坐在地上的碧池,去你的研究教室里拿一支录音笔给我,其他的事情就不用麻烦你们了。”

入间被Kibo搀扶起来,在机器人的支撑下走进了研究教室里,“你要那个做什么,告诉你,我的发明可是相当昂贵的……”

“闭嘴,母猪。”

“母、母猪……”入间又腿软了一次,Kibo已经预料到了这个情况,双手一撑,让她不至于瘫坐下来。

“振作点入间桑!”

入间则是抬手指了指桌上的某个地方,王马意会,过去翻找了一下,从中发现一只普通模样的「钢笔」。

“然后呢,这东西要怎么使用?”

“绿色是开始,红色是暂停,黄色是播放。”入间几乎言听计从,Kibo无奈之下,只得默不作声地搀着她,直到王马小吉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研究教室。

从赤松那里得来的资料是最原得了一种会吐花的病,这种病只有坠入爱河的人才会患上……没想到最原那种人也会喜欢上别的女孩子?明明最近都是跟自己在一起,怎么还有空闲去想着别人呢?

越想越不开心,王马拿出搜刮来的录音笔,阴森森地笑了。



TBC

评论(16)

热度(85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