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花吐症可是会传染的哟(三)

还是弹学……开玩笑的。

是案发现场!!

除了主CP的王马小吉X最原终一,隐含的CP有:

百田解斗X春川魔姬;

KiboX入间美兔

本篇中设定的花吐症:

  1. 不会丧命,最多是吐花一个月自动愈合,但是会忘记喜欢这个人时候的心情,当然再次犯病也是可能的

  2. 亲吻喜欢的人可有效治愈

  3. 吐的花是有寓意的

  4. 不会传染

祝食用愉快。




(三)

东条将早餐端上桌的时候,发现有好几个人都没有来餐厅。

“奇怪,大家都睡懒觉了吗?”如果只是王马也就罢了,结果最原和春川也没来,这就比较反常了。

百田坐立难安,纠结了半天,终于按耐不住了,一拍桌子道:“我去找终一。”

他虽然这么说了,但依然站着一动不动,眼神不断地往几个女生那边飘,直到赤松自告奋勇要去找春川,他才迈开步伐潇洒地离去。

女仆温和地笑道:“那就拜托你们了,早餐可是做了很多的,如果大家都不来的话,会造成浪费呢。”

“浪费可耻。”星龙马喝了口汤,语重心长道。

————————————

房间里的最原终一看着满床的鲜红花瓣,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收拾。自从昨晚被王马说破了吐花的症状,还受到疑似告白的捉弄后,他整晚翻来覆去,不停咳嗽,一咳就吐花,根本停不下来。如此辗转反侧到天蒙蒙亮,也睡了不知多久,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被包围在花海中了,这花的颜色太过艳丽,一不留神还有种误入凶案现场的错觉。

见习侦探痛苦地捂住了脑袋,跪坐在床上不知所措。

正在这时,伴随着「砰砰砰」的敲门声,百田解斗明亮的嗓音闯进来:“终一,你起床了吗?东条桑做好早餐啦!”

“我起……唔。”最原正准备应声,忽觉不对,赶紧捂住了嘴。他不敢开门让百田进来,这一屋的花瓣没法解释,于是从书柜里找了纸笔,从门缝递了张纸条出去。

「我今天没有胃口,帮我跟东条桑说声抱歉。」

百田接过纸条,无奈地抓了抓头发:“为什么是纸条?终一,你不开门让我进去吗?”

「我脸色太差,怕吓到你,中午我去拿药,就不去吃午餐了,麻烦帮我转告一下。」

“没问题吧你,严重到这个地步?喂,要是撑不住就叫我啊!”

「谢谢,我没事的,你快回去吧。」

“真是,你们一个个的都这么奇怪,春卷也是……”

百田自言自语着离开了,最原听到他远离的脚步声后松了口气,手忙脚乱地把花瓣都塞了垃圾桶里,草草洗漱过后又戴上了口罩,鬼鬼祟祟地从房间里探出头,发现没人后轻手轻脚地带着垃圾桶往焚化炉跑去。

等他把一整桶花瓣都倒进了焚化炉里,看着「证据」在熊熊烈火中消失殆尽才舒了口气,身心俱疲的少年一放松下来就脱了力,整个人都瘫坐在地上,双手撑地望着天花板出神的想:接下来怎么办?

“啊啦……最原酱,你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呢?”王马小吉的声音突兀地出现在头顶,他拿掉了见习侦探的帽子,从中落了一片花瓣下来,王马见状,哼笑了几声,两指夹着花瓣放在鼻尖嗅了嗅,“身为侦探,最原酱毁尸灭迹的工作也做得太粗糙了,你看,这里还有漏网之鱼呢。”

“……”最原被呛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也不敢吱声,心里打着夺过帽子就逃走的算盘。

只可惜紫发的少年事先看穿了他的动作,一缩手将帽子藏在了背后:“太过分了最原酱,对待想要帮助你的热心同学,怎么能用逃避的态度来回报呢!最不济也应该跪下磕头吧?”

“不是真……”最原一开口,花瓣就不停落下,他尴尬地拿出电子学生手册,继续道:「真的要下跪磕头?」

王马似乎对他吐出的花很感兴趣,又接住几片拿在手里把玩,“当然是骗你的,我那么喜欢你,怎么会强迫你做不愿意的事情呢!”

最原心情复杂。说实话这吐花的毛病昨晚之后变得更严重了,王马小吉是个祸害,只要在他身边,总是不由自主的被他牵着鼻子走,脑海里也都被那些似真似假的话语占据,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应该离这个人越远越好才对。

最原明明是这么想的。

「你一直跟着我吗?」王马出现的时间太过蹊跷,能推断出的原因只有这个,「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最原酱真是,究竟是迟钝还是装傻,我不是早就告诉你原因了吗!”

喜欢……吗?一听就是谎言的理由怎么可能当真啊,最原苦笑着扯开了话题:「刚才百田君过来找我们,说东条已经做好早餐在等我们了,你不过去吗?」

“诶……找‘我们’吗?尼嘻嘻,百田酱真的是个好人呢!”王马上去拉最原的手,“那我们可不能辜负了百田酱的一番心意,走吧,向着餐厅前进!”

“等等、等一下啊……”最原惊吓道,他只是随口一说,把百田搬出来制造伪证支开王马,没想到被反将一军。

“最原酱,你一直说话没关系吗?花瓣洒了一路哦。”

最原赶紧捂住嘴,但是鲜红的花瓣还是漏了一地,他左手拿着电子学生手册,单靠右手不太好挣脱,就这么被王马拉到了餐厅附近。

王马知道他憋屈,幸灾乐祸道:“哈哈哈哈哈……是你自己不好,如果你昨晚答应传染给我,现在不是已经痊愈了吗?”

最原苦笑着想,就算把病传染给你,那患上花吐症的你要怎么办啊,去对别人说喜欢……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见习侦探否定了这个令人不舒服的设想。

一只脚刚踏进餐厅里,最原就感受到了不同一般的氛围,他怀疑这里被施放了时间静止的魔法,没人发现他和王马,室内所有人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定定望着一处,而被众人视线包围的百田僵在春川面前,左边脸颊有一个鲜红的五指印。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百田张着嘴一动不动,呆滞地立在远处,抬起的右手也僵在空中没有了下文。

春川脸上有可疑的红云,她扭过头不去看百田,支支吾吾道:“……抱歉。”



TBC



不要着急,真相将在下一章揭晓

评论(4)

热度(5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