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花吐症可是会传染的哟(四)

好了百春已经明了了,接下来该你们了

除了主CP的王马小吉X最原终一,隐含的CP有:

百田解斗X春川魔姬(不对这怎么看都不是隐含的了);

KiboX入间美兔

本篇中设定的花吐症:

  1. 不会丧命,最多是吐花一个月自动愈合,但是会忘记喜欢这个人时候的心情,当然再次犯病也是可能的

  2. 亲吻喜欢的人可有效治愈

  3. 吐的花是有寓意的

  4. 不会传染

祝食用愉快。


(四)

王马凑近最原耳边低声道:“最原酱你看……发生了有趣的事情呢,呐呐,你觉得百田酱因为什么被揍?心怀不轨?动手动脚?啊,说不定是因为本身长得就一副欠揍的模样!”

「别这样王马君,百田君不是那样的人。」

“切,无聊~”

最原本想上前询问,但王马动作更快,一副要上去添油加醋的样子,他眼疾手快地捂住他的嘴将人拖出了餐厅,拐了数个弯,到达庭院才停下来,松手后王马委屈地扁了扁嘴,不由分说地大哭起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刺耳的哭声传遍了整个庭院,最原被吓得手忙脚乱,呆呆地看着王马哭了三分钟才吸吸鼻子停下来,指着最原控诉道:

“都是最原酱的错,突然在我身后捂住嘴还拖走什么的……我、我小时候曾经被绑架过,心里一直都有、有创伤……呜呜、嗝,你要怎么补偿我啊?!”

「对不起!」最原内疚不已,「你想要什么补偿?」

 王马却神态一变:“诶?不需要啊,骗你的而已啦。”

最原:「骗我的吗?!」

他眼角发红,还挂着泪珠,与之相对的是喜笑颜开的表情:“是啊!尼嘻嘻……最原酱太容易上当了,为什么我说什么你都相信呢?”

最原心想刚才的哭声可不像是装出来的,但真相如何他也不能肯定,王马小吉这个人本身就是谜团,愈接近,愈模糊,也愈发使人着迷。他有些庆幸自己戴着口罩,不会被看出来双颊发烫的表情。

「不知不觉就相信了,王马君,你为什么总是说谎?」

“真讨厌啊,我不是说过了吗,失去谎言我就什么都不剩了,既然如此,怎么能不将自己的‘本质’贯彻到底呢?而且——”他用指尖点了点最原的口罩,“你不是也在说谎吗?”

最原一时语塞,王马又贴得太近,让他浑身都不自在,他索性偏开头躲过了少年的触碰,话锋一转回到了百田身上:「我要回去看看百田君和春川同学的情况,你能不能别捣乱?」

“我从来不捣乱的,这么说人家好过分!”

「这句话也是说谎吧……」

“那么快就发现啦,最原酱真厉害~!”最原一点都没有被夸奖的实感,转身正要走,王马抓住了他的衣袖,“等等。”他眨了眨泛着水光的大眼睛,“你为什么那么在意他们?”

王马小吉的目光中有好奇、探究,然而充盈其中更多的是疑惑,最原突然有种窥视到了他真实内心的错觉。

“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最原说道,“你也……”

“我知道、我知道了!”王马转过身背对着他,“既然最原酱那么诚实,作为报答我会安安分分地站在你旁边,闭上嘴一句话也不说的!”

最原愣了愣,随后笑道:“但愿如此。”

花瓣一片片落到地上,给绿色的草丛增添了明艳的色彩。

————————————

春川坐在角落里安安静静地吃饭,茶柱对着她比了个拇指,似乎对于她动手打人的行为表示赞扬,赤松苦笑着将她拉回去梦野身边,坐到春川旁边对她进行劝解:

“百田君一定不是故意的……”她盯着春川胸部,似乎也想不到更好的解释措辞,“罪魁祸首是那块横在路中间的石头,你也看到了,对吧?”

把罪魁祸首带进来的梦野打了个喷嚏。

“嗯……”春川心不在焉地戳着碗里的食物,弄得它们一团糟,她其实并没有很生气,甩手一巴掌只是下意识的行为。但是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不生气?她一直偷瞄百田,发现他魂不守舍地靠在墙角,盯着手掌双眼发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最原轻手轻脚地走进来,避开人群绕到了百田身边,晃了晃他的肩膀:「百田君,你没事吧?」

“……”百田眼珠子动了一下,“终一吗……”他好似此时才回到现实,红着脸抓了抓头发,“不,没什么,倒是你,不是说身体不舒服,不来餐厅了吗?”

“说到这一点……”王马从最原的背后跳出来,“这都是我的功劳哦,尼嘻嘻~对吧最原酱?”

“是这家伙啊,你没听我的,却听了他的建议吗?”

“好伤心啊……我对同学的关心却被当做了攀比的材料,是不是最原酱什么都得听你的,连跟别人说话都不被允许了?”王马控诉道,“这样可不行啊,把一个人束缚得太紧会适得其反的哦,作为同学又是有经验的邪恶组织大总统,我觉得有必要给你提些建议。”

「等等、等一下,事情没有那么复杂,我是自己想要过来的,在路上刚好遇到王马君而已。」最原急忙解释,并挡在了王马和百田的面前,隔开他们俩。

春川听到他们的对话,心里很不是滋味,正打算过去松松筋骨,却被赤松枫拦住了。

“赤松,不要挡在我面前,我要过去教训一下那小子。”

赤松道:“可是你看上去像是要杀了他的样子啊。”

“有吗?”春川笑了笑,“那你说对了,我确实想杀了他。”

赤松想那就更不能让你过去啦!!

此时百田也发现了这边的动静,不再理会王马的挑衅,推开他跑到春川面前:“春卷!”

春川愣在原地,“唔,嗯?”

“对不起!”百田深深鞠了一躬,“真的非常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请你相信我!”

“没、没什么……我知道。”春川不敢看他,“我没生气。”

王马小吉看着那两人的氛围,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尼嘻嘻……原来如此。”

“诶?”最原满头问号,连花瓣漏出来了都没发现。



TBC


评论(8)

热度(4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