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花吐症可是会传染的哟(五)

和总统大人聊聊天,谈谈人生理想什么的,也是很不错的嘛


除了主CP的王马小吉X最原终一,隐含的CP有:

百田解斗X春川魔姬(不对这怎么看都不是隐含的了);

KiboX入间美兔

本篇中设定的花吐症:

  1. 不会丧命,最多是吐花一个月自动愈合,但是会忘记喜欢这个人时候的心情,当然再次犯病也是可能的

  2. 亲吻喜欢的人可有效治愈

  3. 吐的花是有寓意的

  4. 不会传染

祝食用愉快。


(五)

侦探的直觉在此时仿佛失去了作用,相比一目了然的王马小吉,一头雾水的见习侦探显然迟钝很多,就算带着口罩,那股满头雾水的可爱气息也完完整整地流露了出来。

至少超高校级的总统大人是这么认为的。

“你再露出这种表情,我就要欺负你咯?”王马自言自语道。

那边百田和春川言归于好,这边王马小吉的身家性命也得到了保障,春川还是远远瞪了他一眼,不过已经没有了动手的打算,百田回来拍了拍最原的肩膀说道:

“虽然感觉你有事情瞒着我,不过你不想说的话我也不强求,好了,快去吃饭吧!”

「好……谢谢你,百田君。」

他似乎同春川做了什么约定,说完这些话以后就和她一起出去了。最原的感谢也不知道传达出去没有,他收回了手册,正准备抽开椅子入座,就被王马从后方袭击了——紫眸的少年双手勒住他脖子,整个人吊在他身上,脸颊贴着他耳根,不满道:“你对朋友可真好,对我却不怎么搭理呢。”

最原心想这又是哪一出?而且他也不是真的不愿意搭理王马,只是每每跟他独处,都有种被牵着鼻子走,还被耍得团团转的感觉,这对一个侦探来说太有挫败感了,所以他才失去了直面王马的勇气吧?

“咳咳……”被勒得太紧,最原实在憋不住,难受地咳了几声,“王马、王马君,快下来,我不能呼吸了。”

王马绕到他面前,迅速数起了掉落下来的花瓣数量,得知最原没有继续隐瞒下去的意思后露出了无趣的表情:“啊啊~太无聊了,最原酱很快就会因为事迹败露而被包围起来吧……”

不远处的Kibo已经小跑了过来,一直望着这边的赤松也露出了担忧的神色,正在往他身边靠近,王马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赌气般捉住了最原的手腕:

“不行,不能就这么毁了。”

他说完这话,就不管不顾地狂奔起来,见习侦探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一时忘了挣脱,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带着跑出了老远。

“王马君,你在做什么啊!?”

王马一声不吭,只管奋力狂奔,最原想要挣脱的时候,发现居然甩不开他的手,他这才发现王马小吉的力气一点也不小,忐忑不安地回头看了看追过来的赤松和Kibo。

赤松被甩开了很长一段距离,而Kibo已经开启了火力驱动,准备直接用加速器飞过来了,这下最原也觉得不妙,他想象了一下被Kibo追上的情形,说不定会被直接撞飞,然后突然出现一只奇怪的黑白熊,开始播放广播:发现尸体了,发现尸体了,一定时间的搜查后将进入学级裁判……而且凶手很明显,连搜查都不用。

为了防止凶杀案的发生,最原配合着王马的步伐奔跑起来,王马露出得逞的笑容,又加快了速度。

“因为经常要逃跑……尼嘻嘻,所以对于逃跑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最原不想吐槽他这有什么好炫耀的,抽空问道:“去哪?”

“跟我来就行了。”

他跟着王马拐进了才囚学院的地下,一时摆脱了Kibo 的追击,最原半蹲低喘,询问道:“这是哪里?”

“你进来就知道了。”王马不知道操作了哪里将门打开,带他进入了仿若秘密基地的房间里,弯腰做了个请的手势:“欢迎来到超高校级的总统的研究教室,感到荣幸吧,你是第一个。”

王马的研究教室为圆弧形,里面有操控台和一辆不知是模型还是实物的酷炫跑车,格局很有调理,左边的陈列柜里有一些面具和不知名的工具,最原对这一切都感到很新奇。王马等他进来后就将门关上了,最原虽然被研究教室里的各类陈设吸引,却没有忘了被赤松和Kibo追赶的事情,他就这样跟着王马跑了,也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做。

“啊哈哈……”最原苦笑道,“我明明不需要逃跑的啊?”

王马鼓起腮帮子:“怎么能这么说呢最原酱,我们现在可是一条船上的蚱蜢了!”

“明明是你硬拖着我过来的!”

“尼嘻嘻……现在说这些都没用了,从你决定跟我一起逃亡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成为命运共同体了。”王马扑上去抱着他的腰,“要是你突然反悔想要弃我而去,我一定会勒着你的脖子强制性地将人留下来哦?”

这也太可怕了!

王马没有缠着他太久,将人放开后拉着他爬上了敞篷跑车,让最原坐在驾驶座上,最原心砰砰跳:“这车是可以开的吗?”

“不知道呢……车是真的,但是我找不到钥匙,如果有钥匙,说不定就能开了哦?”

“是吗……”

王马把置物柜里的两个面具拿出来,把自己常用的那个啪的一下戴到了最原脸上,“真厉害啊最原酱,超级适合你哦!不如趁此机会加入DICE成为我的部下,每天都有超棒的下午茶享用呢!”

“是、是吗……”最原把面具从脸上拿下来,“我还以为你会说,「知道了秘密基地的事情就去死吧」这样的话?”

“了不起啊最原酱,连我接下来要说什么都已经预料到了!”王马兴奋得双眼发亮,“所以你准备怎么办,跪下来向我求饶?还是加入组织,大家相亲相爱?”

最原两个都想拒绝,可是不等他开口,王马就说道:

“不行哦,一定得选一个!不然干脆把你关在这里一辈子,每天不见天日,唯一可以见到的人只有我一个,怎么样?哈哈哈……似乎这个方法最好,就这个吧!”

“诶……?不是真的要这么做吧!”

“当然是真的了,我最讨厌说谎了嘛!”王马一把扯掉最原碍事的口罩,咄咄逼人道,“看看你吐的花瓣。”他用手指了指散落一路的事物,“把我的秘密基地弄得一团糟,我作为首领,绝对不可能简简单单就放过你的……唔,作为赔偿,就罚你把花瓣都捡起来,弄成漂亮的装饰吧。”

王马小吉双指夹起一片花瓣,贴在嘴边幽幽说道。

“如果能让我满意,就饶你一命哦。”

 

TBC

评论(13)

热度(5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