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花吐症可是会传染的哟(六/完结)

情人节特别加长套餐!!今天,让我们捧起这碗狗粮!!!

本篇中设定的花吐症:

  1. 不会丧命,最多是吐花一个月自动愈合,但是会忘记喜欢这个人时候的心情,再次犯病也是可能的

  2. 亲吻喜欢的人可有效治愈

  3. 吐的花是有寓意的(喜欢的人在患者心里的印象)

  4. 不会传染






(六)

话音刚落,突然响起「啪」地一声,这个声响过后,整个空间都黑了下来,伸手不见五指。

“诶?”最原眨了眨眼睛,还没能适应当前的黑暗,就有一团温热的物体扑到了他怀里。

“最……最原酱……”王马语带颤音,“发、发生了什么?好黑……”

最原心下一软,柔声安慰道:“别怕,可能是停电了,你这里又刚好是地下室,所以才会那么……”

王马整个人都贴了上来,最原隐约还听到了抽气声。

“王马君?”

“你……”王马声音发颤,“心里是不是在想:他肯定是装的吧。”他每说一个字,抓着最原的手就更紧了些,“没错哦,我是装出来的,谁叫我是大骗子嘛。”

最原摇摇头,手轻轻抚在他头上,“没有,我没这么想。”

王马小吉这个人变数实在是太多了,在跟他接触的这段时间里,最原已经看到过他许多模样,但是这么楚楚可怜的样子还是头一次见,居然有点……令人躁动不安?

安静的时间持续了很久,王马看上去是真的很害怕,辍着最原的手一直都没松开,他不说话,最原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只是愈安静,心里就想得愈多,沉闷良久,他才踟蹰着开口:“你说过……花吐症是一种「恋爱病」,那么这种病是不是只有在喜欢上谁的时候才会患上?”

手下的头发很软,令人有种在摸某种小动物的错觉,王马轻轻磨蹭了一下脑袋,短促地“嗯”了一声。

“……你不在意我喜欢的是谁吗?”最原舔舔干燥的嘴唇,或许是因为有黑暗的面具遮挡,才能轻易问出这句话。

“怎么可能。”王马发出沉闷的声音。

“既然你在意,为什么还能说出那样的话?”最原心跳得很快,他虽然一直强迫自己去忽略这件事情,但是做不到,昨晚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也是因为被王马的话影响。

那句是似而非的「喜欢」说辞,他明明是不信的。

“……你猜?”王马小吉突然抬起了头,他的轮廓在黑暗中并不清晰,明亮的紫眸却直闯入心底,让见习侦探陷入了瞬间的空白。最原忽觉慌张起来,脸上有热气不断上涌,他紧张得几乎忘记呼吸,身体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寸。王马紧紧贴着他,寸步不离,仰头静静凝视着他的双眸,“那你呢,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

最原扭开头,抬手挡住了王马过于露骨的视线,纳纳道:“不、不知道……”

嘴上这么说着,他心里却有个声音不断干扰着大脑,层层叠叠密密麻麻,魔音穿脑般述说着:你真的不知道?

王马委屈道:“最原酱,就算你不愿意接受我的帮助,但是至少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

是谁呢?

王马用指尖在他的心脏处轻轻敲击,不疾不徐,悠然闲适,最原却觉得犹如被千金巨石击打在胸口,沉闷得让人喘不过气来。他将手挡在王马那双过于明亮的眼睛上,轻声说道:“别看。”

“我……”见习侦探发出细弱蚊蝇的声音,“……我喜欢你。”

「轰隆——」

巨大的响动从研究教室的石门方向传来,最原吓了一跳,赶紧将王马扑倒在车上,王马还没来得及从目的得逞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就被推到了副驾坐上,最原整个人都压了上来,紧紧将他护住。

几乎是整个基地都震动起来,石门上被破开了个大洞,其中的乱石被爆破的气流掀飞,最原压在他身上,挨了好几下碎石的击打。

“唔……!”

“放开我……”王马行动被限制,听着身上那人的闷哼,极其不是滋味。

“最原君!”Kibo破门而入,浮在半空中,身上还骑着一脸痴迷兴奋不已的入间,他们身后跟着赤松和其他陆续赶来的同学,罪魁祸首的Kibo手臂冉冉冒烟,一瞬间就发现了压着王马小吉的最原终一,“你没事就好,我找到这里的时候发现门居然打不开,这附近的供电设备好像也被干扰了……王马君呢?”

“咳、咳咳……哈哈……”最原吃力地爬起来,干笑着掩饰发烫的脸颊,揉了揉被乱石砸到的脑袋说道:“王马君,你没事吧?”

有事的是你!王马不满地白了他一眼,转头恶狠狠地盯着一脸无辜的机器人。

然而机器人毫无所觉。

“好漂亮,你真是太令人着迷了……”入间紧紧搂住Kibo的脖子,胡乱磨蹭着,“好想再多了解你一点,呐,等会我们再到别的地方试试那些功能吧?我还可以帮你把它弄得更粗更硬……”

“好、好的……”Kibo低下头,害羞道:“请等我一会,入间桑。”

“咳咳,麻烦让一让。”赤松假装没有听到这些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将黏黏糊糊的两人推到一边,小心地爬上撑着跑车的铁架子,看到了情状颇为狼狈的见习侦探和总统大人,“这真是……抱歉,我没来得及阻止Kibo君,最原君,需要拉你一把吗?”

其他人也陆续爬上了铁架子,围在他们身边指手画脚,茶柱还狠狠嘲笑了一下他们这可笑的姿势,百田吓了一跳,推了推春川想让她一起帮忙。

“没关系,不用你们帮忙,我自己来。”

最原摇头拒绝了,知道他和王马的姿势比较怪异,别人不好插手,便往后退了一截距离,腾出点位置给被压住的王马,让他能够从自己身下爬出来。他双手撑着座椅,两腿跨开跪在驾驶座上,努力维持着这个怪异的姿势。

王马小吉却没有配合的迹象。

“王马君?”最原低下头,发现他直勾勾盯着自己。

王马轻轻一笑,伸手捞过他的脸就往下压去。

 “啊。”赤松张大了嘴,抬手捂住了眼睛,只留了条缝隙偷偷窥视,天海则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

 

茶柱吓得赶紧抱住梦野跳了下去,“不要看!”

“我先回去收拾一下餐厅。”东条默默地爬下脚手架,星和真宫寺沉默不语,跟着东条一起离开了。

安吉咕哝着“这也是神大人的旨意”,拉着发愣的昆太一溜烟跑没了影。

“……”白银悄悄拿起相机,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照片。

两人的唇原本只是蜻蜓点水地触碰了一下,王马察觉到最原的退意后,手上的力道加重,并霸道地用舌尖挑开了紧闭的双唇,毫不犹豫地伸了进去,在里面肆意搅动。最原脸红到了耳根,就快冒烟了,也不知道是吓的还是别的原因,浑身一软,更方便了王马的进攻。

“喂,你对我助手做什么呢!”百田脸都黑了,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倾身用力拽开了王马的手,终于让几乎缺氧的最原逃出了魔掌。

春川先是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掐住了王马的脖子,“你这家伙……想死吗。”

最原缓了口气,看到王马的脸变成了酱紫色,赶紧去掰春川手指:“春川同学,快放手,你会掐死他的!”

“哼。”春川看到最原担忧的神色,松开了手。

王马都快翻白眼了,靠最原的搀扶才没倒下去,赤松靠过来好奇道:“原来最原君喜欢的是王马君吗?”

“呃,不、不是?那个……”最原支支吾吾,不知从何解释的好,王马又拽他拽得很紧,左右为难之下,他只好推脱道:“王马君看上去不太好,我先送他回去休息一下,其他事情之后再解释可以吗?”

“啊……这样啊……那你先带他回去吧。”百田抓了抓头发,让出一条路来,“春卷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我脸上有饭粒吗?”

春川收回复杂的眼神,“没事。”

事情至此,该散的都散了,最原搀着王马逐渐走远,赤松歪了歪脑袋,总觉得有某个环节不太对,便趁Kibo还没被入间拐走,拖住他问道:“你不是说没告诉王马君治疗花吐症的方法吗?”

“是,我没说过!”

但是刚才主动的和最原接吻的人却是王马小吉。

“嗯……那是怎么回事呢……?”

“而且这里的电力系统确实是受到了外界干扰才会区域性地停止运行的……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

入间假装没听到,吹着口哨摆弄机器人坚硬的翅膀。

这两个未解之谜直到当天结束,赤松和Kibo都没有想到答案,只好不了了之。

 

 

 

 

 

 

 

 

 

 

 

 

 

 

 

 

 

尾声


最原扶着王马回到宿舍,开门看到这人乱糟糟的房间,不由得嫌弃了一下,“王马君,你多久没打扫了?”

王马赖在他身上,随意地揉了揉脖子,“也就两三天吧。”

最原:“……”

王马倒在床上躺尸,最原则帮他打扫起了屋子,总统大人心情很好,边哼着歌,边将藏在身上的录音笔给拿了出来。最原的声音虽然小,但是得益于录音时周围环境的静逸,只要将喇叭凑到耳边,就能清楚地听到最原宛若耳语的告白,入耳一阵酥麻。

最原刚刚打包好散落在地上的垃圾,就听到了床上传来的诡异笑声,回头问道:“你在做什么?”

王马在床上打滚,来回滚了几圈后爬了起来,拍拍身边的床板道:“最原酱,你过来,我给你看看我的宝贝!”

最原背脊一凉,“什么宝贝?”

“你先过来。”

见习侦探踟蹰着走过去,堪堪坐在床边,“好了,你……诶?!”

王马一把将人拉上床,用力一推,翻身压了上去,使他动弹不得。

“王王王王马君!?”

“尼嘻嘻……”王马捂住最原的嘴巴,“别出声,让你听听这个。”他把录音笔递到最原耳边,轻轻按下了播放键:

「滴——………我…………我喜欢你…………滴——」

最原脑内一片空白,任由录音笔在他耳边一遍遍地重复着告白的话,王马在他耳边补充道:

“这是我会珍藏一辈子,谁也不分享的宝贝。”

 

 

FIN






彩蛋一·那之后


赤松一大早就发现了王马小吉的不对劲,他虽然戴着个口罩,但神态惬意,嘴里还哼着歌,进了教室招呼也不打,径直走到最原的桌前,凑上去盯着人家,真想替最原揍他一顿啊。

“王马君?”靠的太近,最原有些不自在,稍微后退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嗯……有点碍事。”王马一把扯掉了遮住他大半个脸的口罩,随手扔到桌上,雪白的花瓣纷纷散落下来,他随手抽了张椅子坐到最原身边,撑着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作为赔偿,负起责任来吧。”

“害我患上花吐症的最原酱。”

 

 

 

 

 

彩蛋二·花语


最原吐的花:红色天竺葵,花语为「你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

小吉吐的花:白玫瑰,花语为「我足以与你相配,你是唯一与我相配的人」。

 

 

 

 

 

 

 

 

彩蛋三·被咔嚓的正剧


话音刚落,突然响起「啪」地一声,这个声响过后,整个空间都黑了下来,伸手不见五指。

“诶?”最原眨了眨眼睛,还没能适应当前的黑暗,就有一团温热的物体扑到了他怀里。

“最……最原酱……”王马语带颤音,“发、发生了什么?好黑……”

最原心下一软,柔声安慰道:“别怕,可能是停电了,你这里又刚好是地下室,所以才会那么……”

王马整个人都贴了上来,最原隐约还听到了抽气声。

“王马君?”

“你……”王马声音发颤,“心里是不是在想:他肯定是装的吧。”他每说一个字,抓着最原的手就更紧了些,“没错哦,我是装出来的,谁叫我是大骗子嘛。”

最原摇摇头,手轻轻抚在他头上,“没有,我没这么想。”

王马小吉这个人变数实在是太多了,在跟他接触的这段时间里,最原已经看到过他许多模样,但是这么楚楚可怜的样子还是头一次见,居然有点……令人躁动不安?

—————从这里开始是被咔擦掉的部分—————

这个想法从脑海里蹦出来时最原结结实实吓了一跳,他摇摇头,想说点什么转移注意力,正在这时,肚子却「咕噜噜」地响了起来。

最原:“……”

王马:“噗……”

最原有点庆幸此时的停电状态了,避免了被王马看到烧红的脸颊,他轻咳两声,“没有吃早餐,饿了。”

“嗯,我也是。”王马窝在他怀里,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不知从哪里摸索了什么东西出来。最原听到包装袋被打开的声响,然后发烫的脸颊就被覆上了一只温暖的手。

“王马君?”他有点心虚,不由得退了退。

那只手先是摸到了他脖颈边上,轻轻柔柔,又瘙痒不断,最原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正要阻止,却被王马叫住了:

“别动。”

温热的手掌从脖颈摸到了下巴,手指在他的唇瓣上摩挲,最原实在受不了,再次抬手时,王马也恰好出声:

“张嘴。”

“唔……?”首先感到香甜滋味的是舌尖,最原下意识嚼了两下送到嘴里的食物,一股浓浓的香味便融化在嘴里,有点像玫瑰,又稍稍带点薄荷味,很特别。

“好吃吗?”王马低低笑道,“是我拜托东条酱做的。”

最原将饼干吞下去,突然意识到对这股味道的熟悉感来自于哪里了:“……花瓣的香味?”

“尼嘻嘻……那么快就发现了吗?不错哦,饼干的味道是参考这些花瓣来烤制的。”他的脑袋在最原身上蹭来蹭去,像只小动物一样,“东条酱也说这种味道很特别,怎么样,喜欢吗?”

最原却注意到了别的事情,“王马君,你不害怕了?”

“啊哈哈哈!终于发现啦?”王马从他怀里爬起来,搂着他脖子笑道:“真可惜啊~我还以为最原酱会因为太喜欢我对你撒娇,而故意不去说破这一点呢?”

“我哪有喜欢……”最原尴尬地推着他。

“说谎可不好哦?你的心声我明明就听得很清楚……”王马用指尖点了点最原心脏的位置,“呐,告诉我,你得花吐症是因为谁?”凑近他耳边说道:“你喜欢的人是谁?”

什么喜欢谁?最原虽然不明白王马在说什么,但被他的动作吓到,紧张得立马推开了他,王马一不留神,从车上摔了下去,「砰」地一声巨响。

少年捂住脑袋,低声啜泣起来:“好……好过分啊最原酱,呜呜……头好疼。”

他蹲在地上缩成一团,饼干散落在身边也不去捡起,和以往的嚎啕大哭不同,他的抽泣声甚至微小得需要仔细聆听。

“对、对不起……”眼睛已经适应了周围的黑暗,最原小心翼翼爬下跑车,低着头看到他可怜兮兮的模样,手伸到一半却不敢拍下去了,“我不是故意的,你有没有受伤?”

“我本来只是、只是呜……”王马断断续续道,“想让你不被病魔纠缠而已,威逼利诱也做了,循循善诱也没落下,还特地去请教了Kibo酱花吐症的治疗方法……”

“等、等等,请教了Kibo君?你不是说没有告诉别人……”

“为什么不领情啊!”王马突然跳起来打断他,眼角还挂着泪珠,他向最原控诉,指着他鼻尖大声指责:“我都那么努力了,为你做了那么多事情了,甚至还低声下气地恳求你——”

“诶、诶诶?”「低声下气地恳求」?

“都是你的错!”王马不屈不挠,甚至揪住了最原的衣领,仰头凶狠道:“我刚刚摔了个大跟斗也是你的错!你看,我的头上肿了好大一个包……”

“抱、抱歉……”最原老老实实承认了错误,“你头还疼吗?”

“当然很疼!”

见习侦探被他挂着泪珠的大眼睛盯着心虚不已,抬手小心翼翼在他头顶上拍了拍,王马的头发很软,最原有种在摸某种小动物的错觉,“你会问我「喜欢谁」,是不是因为花吐症只有在喜欢上谁的时候才会患上?”

他对花吐症仅有的认知是从王马那听来的,一开始王马就只说了治愈病症的方法,而没有提及患病的原因,而结合他的措辞,最原只推断出这个结论。

“你……你很在意我喜欢的是谁吗?”最原心脏跳得很快,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问出这样的话,就算知道了原因,又能代表什么呢,他又是以什么立场来询问王马这个问题的?

“诶,原来最原酱一直都不知道吗,太遗憾了。”王马突然笑了起来,松开了捉住他领口的手,“可是最原酱……你这样的问法,会让我觉得你对我相当在意哦?”

最原被呛得满脸通红,他软软推开王马,抬手捂住了脸。

“不是,不是这样的……”

但他越是掩盖,脑子里就越止不住回想,迄今和王马在一起的画面都在脑海里闪现出来,他恍然发现,他对王马的在意程度比想象中更深。

王马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悄悄拿出了录音笔,按下了绿色按钮,入间的发明很贴心,按键完全无声,他低声诱导:“最原酱,你为什么要拒绝我的提议,帮助你治好花吐症不好吗?”

最原不敢看他,半晌才拖拖踏踏憋出一句:“你被传染的话要怎么办啊,总不能随便找个人……”

“哦对啊。”王马恍然大悟状,“肯定不能随便找个人告白了事……那不如就找最原酱吧,如果是对我那么在意的你,一定会帮我的吧?”他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最原。

而最原低着头,发出细弱蚊蝇的声音:“……嗯。”

 

 

———FIN———

 

 

以上就是原本设想的正剧内容,但是写在这里就咔嚓掉了,重新写了一份。

为什么?因为重写的更加让人心跳加速啊!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段小吉和最原的互动,所以还是私心留了下来,哈哈。

以上,(这份狗粮)食用愉快吗?



评论(14)

热度(107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