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猫知道

段子,平行世界,普通学院设定



那是最原在回家的路上遇到的事情,同班同学的王马小吉蹲在河边,笑眯眯的跟一只猫进行交流。

“对对,就像我和你形容的那样,那个人真——的是个大笨蛋!不管跟他说什么都会响应我,甚至是一些拙劣的谎言都会认真思考!”

猫咪就像听懂了他的话似的,舔了舔爪子,发出绵长的叫声:“喵~”

小吉揉了揉它的脑袋,继续进行着自言自语般的对话:“因为太有趣了,我会经常去捉弄他,对他在意到就连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梦到的程度,啊,要是他刚好路过这里,然后听到了怎么办,会感动吗,会心动吗?!只是这么一想我就兴奋起来了!。”

猫咪甩了甩脑袋,“喵喵”叫了两声。

“对吧,你也觉得很有趣吧!”王马小吉低笑两声,极为缓慢地转过头,“听到这些话以后你会怎么想呢?偷听的最原酱。”

“诶?!我……我什么都没听……”最原悄悄退了两步。

“诶——说谎可不好啊,你看,脸都红成这样了,再说没听到也太没说服力了吧。”王马小跑着闪到最原面前,仰头捏了捏他的脸颊,“嘻嘻,脸好烫。”

最原堪堪闪躲着,“我真的没听到……”

“怎么还在说谎啊?谎言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恶的东西了!我最讨厌说谎的人,最原酱不希望被我讨厌吧,明明那么喜欢我?”

“我,喜欢你?可你不是说……”

“尼嘻嘻,骗——你——的——啊,还是那么容易上当,最原酱真是太有趣了!”

“……”再次被捉弄的最原抹了抹烧红的脸颊,捡起无意中掉在地上的帽子,心想他还是搞不懂王马同学的想法,“别再捉弄我啦……你还不回家吗,已经快天黑了吧?”

“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我有我的计划……”他轻笑着拍了拍最原的后腰,“今天是不小心路过这里,看到这只可爱的猫咪,就逗弄它一下,那么我有事先走了,拜拜,明天见!”

“呃,再见……”

王马风一样的跑掉了,最原无奈地望了望被遗留在原地的喵咪,苦笑着蹲下来摸了摸它的脑袋,“真是辛苦你了……”最原叹了口气,不知道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还是对一无所知的喵咪说的,“那我也要回去了,明天见。”

“喵?”喵咪疑惑地歪了歪头。

分别望了望往两个方向走掉的人类,舔了舔爪子。

“喵~”








————————————


彩蛋:


王马小吉和最原终一的家是两个方向。

评论(19)

热度(2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