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第一百零一次胜负

段子,还是刀子



王马小吉笑嘻嘻地收回了手:“啊啊,真可惜,又是平局呢?”
最原支支吾吾地“嗯”了一声。
“怎么啦,一脸见到鬼的表情?莫非最原酱不想和我一较高下吗!?我知道了,看来曾经的胜利让你被冲昏了头脑,你还没能从中回过神来接受不了平局的结局吧!”王马异常认真的样子,仰头凑近了他的脸,“这样可不行,最原酱,必须要面对现实啊!”他用双手拍打着最原的脸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真稀奇,被我靠的那么近,居然没有后退,这样的最原酱真不习惯……”
“……王马君。”最原皱着眉,“为什么你……唔?”
“啊,真无聊。”王马捂住了超高校级侦探的嘴,手掌在那上面摩挲,“现在的我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连你自己都弄不清楚吧?既然如此,不如什么都不要想,即使这里的一切都是谎言也别去正视,不就行了?”
“……”最原居然想要附和他,说出「也许这样也不错」这种话,可是他摇了摇头,拉开了那只遮住自己嘴唇的手,“这是不对的,真实是我必须面对的东西……”他望着王马小吉的眼眸盈满悲伤,“就算是这样的真实。”
眼前的王马小吉保持着愉快的笑脸,用口型说着“再见”,真实的身影逐渐模糊,动人的色彩一层层剥落,化为乌有。
最原终一知道,这个第一百零一次的胜负,也不过是产生于他妄想中的泡影,毕竟那个人已经不在。


FIN
还是没彩蛋

评论(7)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