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最的S星

主王最/吉最,不拆不逆

【王最】花吐症可是会传染的哟(二)

弹学现场预警。

除了主CP的王马小吉X最原终一,隐含的CP有:

百田解斗X春川魔姬;

KiboX入间美兔

本篇中设定的花吐症:

  1. 不会丧命,最多是吐花一个月自动愈合,但是会忘记喜欢这个人时候的心情,当然再次犯病也是可能的

  2. 亲吻喜欢的人可有效治愈

  3. 吐的花是有寓意的

  4. 不会传染

祝食用愉快。




(二)

春川已经习惯了在夜里和百田、最原两人一起锻炼身体,夜空下的才囚学院宁静安闲,可以冲刷掉一些令人痛苦的陈年旧事。

然而今天最原终一没有来。

这好像是第一次……春川突然紧张了起来,单手俯卧撑的速度几乎超越极限。

“等等、等等春卷,你做那么快不会呼吸困难吗?!”百田冷汗都流了下来,“嘛,我可不是因为跟不上才喊停的……”

“是吗,那就休息一会吧。”春川盘腿坐下,却背对着百田,双手搓在一起,不敢正眼看他。

「花吐症只出现在陷入爱河的人身上」。

赤松说的话似乎回荡在耳边,春川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在意这件事情,明明生病的是最原,但她很不开心。

百田毫无所觉地搭上春川肩膀:“你怎么了春……”

“别碰我。”春川下意识地拍开百田搭上来的手,和他接触的手心滚烫滚烫的。

“……春卷?”

春川站起来拍了拍裙子,还是没有看百田,“……没什么,我要回去了。”

结果就这样不欢而散,百田满脑子疑问,怎么都想不清楚自己哪里得罪了她,悻悻而归。他决定去问问最原,毕竟他在洞察力方面天赋更好,也许会知道春卷反常的原因。

“终一,开门,我有事想问你——”笃笃敲了几下,没有人回应,也没有开门的声音,百田皱眉加大了敲击房门的力道,“喂终一,开门让我进去!”结果半晌都没人来应门,百田不甘心,又锤了几下埋怨道:“可恶……难道便秘了吗……”

他在门口坐了几分钟,盯着被春卷打过的手背久久平静不下来,最后还是没有等到最原开门的动作,只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屋了。

而被堵在厨房边上厕所里的最原同样很为难。

「那个……王马君。」他原本只是忘了点东西在教室,拿回来后又刚好尿急才进了厕所,结果出来时就被挡住了去路,王马小吉贴心地将大门锁住,并拦着最原不让他离开。

“是是,我在这里哦~”王马推开最原凑过来的电子学生手册,立即戳破了他蹩脚的谎言:“呐最原酱,你为什么不直接说话,明明就没有感冒呢。”

「诶?」

王马突然拉了一把最原的胳膊,凑到他耳边悄声说道:“我知道的哦,最原酱得了花吐症这件事,不过你放心,我没有告诉别人!我会帮你保密的,尼嘻嘻~”

最原被吹得耳根有点痒,推开了王马,和他拉开一定距离后继续在电子学生手册上写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诶——还是用电子学生手册吗?”小吉撇嘴道,“明明说好了直接说话的!”

什么时候说好的,我怎么不知道?最原不想深究王马说的话有几分真假,但是对「花吐症」这几个字产生了敏锐的直觉,「花吐症是什么?」

“嗯?”王马盯着见习侦探的眼睛看了半天,盯得人都退了两步,他意识到最原是真的不知道「花吐症」这件事,“原来如此。”

超高校级的总统心里捉弄他的欲望更强烈了。

最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得再次催促道:「王马君!」

他也很想知道自己的怪病是怎么回事,从人类口中吐出花瓣怎么看都不正常吧?

王马小吉露出悲伤的表情:“花吐症是一种不治之症,得了这个病的人三天之内就会死。”

「骗人!」

“啊哈哈哈!那么快被发现啦,真可惜,是我的表情不够到位吗?那么作为看穿谎言的奖励,接下来就是真的了,实际上花吐症确实是一种病,但也只是一种「恋爱病」而已,当然没有生命危险哦。”

他忽然收起了轻浮的表情,紧紧抓住最原的手握在自己掌心里,严肃道:“你知道这种病要怎么治吗?其实很简单……只要你对我说出「喜欢」,把这种症状传染给我,就会立即痊愈。”

王马矮小的身材居然给人一种压迫感,最原被逼至墙角,帽子也落到了地上,他下意识问道:“一定要跟你说……吗?”

艳红的花瓣从口罩里漏出来,从王马小吉的眼前飘落,“真的吐出花了呢……”他伸手接住一片,放至眼前好奇地观察,“这是什么花?”

“那个,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最原着急道,他也不明白自己心里在慌乱什么,但就是对王马小吉的话在意得不得了,“王马君?”

王马将那片花瓣揣进口袋里,抬头笑嘻嘻道:“其实对谁说都无所谓,但是最原酱,被你传染的那个人可是会一直吐花呢,如果换做别人,怎么会答应你的要求?”

“那你为什么能答应这个要求,我们并没有很熟……”

“你说得不对。”少年打断了见习侦探的话,将手放在他胸口轻轻按压,“如果是为了你……为了我最喜欢的最原酱,我什么都愿意做。”

最原仿佛听到了自己加速的心跳声,「扑通」、「扑通」,一下下敲击在耳膜上,造成短暂的嗡鸣。

“我……”他看着少年明亮的紫眸,有一瞬间的犹豫,“我拒绝。”话音刚落,就有更多的花瓣从口罩中飘落下来,最原默默拉开王马小吉的手,在电子学生手册上写道:

「谢谢。」

「回去吧,时间不早了。」他推开王马,捡起帽子戴上,把堵住门口的椅子搬回了教室,而后独自离去。

王马按下录音笔的播放键,听着自己情真意切的告白。

“什么嘛……我可是在说真话啊。”

只可惜侦探已经走远了。



TBC


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给我留言2333333333

评论(10)

热度(5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